你在我精赤的注视中不朽地燃烧
凹3:forlife9211_Hyun(rps only)
 
 

【EXO】茶蛋幼稚园

☞茶蛋幼稚园

☞1/N

☞沙雕流欢脱向

——

       李秀满走进EXOplanet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你要问他是为什么来带这个全幼稚园最闹腾的班,他绝对会斩钉截铁不带丁点儿犹豫地跟你说:“劳资要不亲自带班我这学校还开吗??”

      

是的你没有听错,这就是号称全幼稚园最皮破天际皮走无数老师的EXOplanet。这不,还是得园长亲力亲为才伺候得舒坦。

 

     “咳咳,我是你们的园长爸爸!你们只要乖乖听我的话我的御厨就会给你们买糖吃。”李秀满前脚还没迈进教室门就听的一过早进入变声器远低于同龄人的低沉嗓门儿传入耳畔,嘴角微微抽搐笑容立刻凝固。

      

这群小孩还敢自称园长爸爸?李秀满加紧了脚步几乎飞奔进了教室,一时间他的脸上喜怒哀乐惧憎恨一并浮现,好一副五彩缤纷的水墨画,呸呸呸什么玩意儿。但话是这么说了,李秀满作为一名资深教育人士此刻还是充分体现了完美的面容控制能力,到了班门前,还是一副笑容和蔼慈祥得像那老父亲。

   

    只是好景不长,李秀满刚一推门就被迎头盖下的黑板擦刷个白白。而坐在教室正中央的小孩却嘹亮笑出了声儿,一时那笑声如魔音贯耳震耳发聩,带着整个班的九个孩子笑得跟个球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边白这个厉害,诶呀今天这哪位老师还穿了个黑衬衫。”李秀满定睛一看,那不正是方才高喊自己是园长爸爸的独特嗓音?见那孩子个儿顶高,往讲台上一站再配上干净白衬衫,倒也像那么回事儿。

      

等?等等?我不是老师吗?

正在李秀满瞠目结舌半天说不出话的时候,那讲台上的小男孩早已快步走到他面前,为他随意拍了拍黑白相间的西服缓缓开口,“老师啊,我叫朴灿烈。喊我灿烈就好。”

抬眼仔细打量这孩子,李秀满这才发觉他生的实在好看。不输给女孩子的水灵大眼如黑曜石溢满熠熠星光,爱笑的嘴角总上扬勾勒好看弧度,大白牙露在外面格外灼眼;还有那双偌大的招风耳,像是精灵耳朵让人赞叹不已。

“叫什么?朴...?朴灿烈?”

“是的老师。”

“刚刚自称园长爸爸的那个?”

“是的老师。”朴灿烈心直口快毫不犹豫应答,三秒过后却似恍然大悟忙摆手摇头,“不不不老师绝对不是我。你肯定幻听了。”

这话刚一脱口全班人包括李秀满在内一并笑出了声,吴世勋虽身处角落心却永远跟随着大部队,冷不丁冒出一句,“鬼才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灿烈你遭报应了吧。”这次是那个坐在教室正中央被朴灿烈喊做“边白”的男孩。

“老师你别信他的,他就没一句话能信哈哈哈哈哈哈。我叫边伯贤,你也可以喊我白贤诶。”

“边伯贤。”

“到。”

“刚刚黑板擦你扔的?”

“.......不是。”

李秀满见人撒谎不带丁点儿犹豫顿感肝火胆中烧直冲发冠一冒三丈高,可转眼间又对上那双单纯无害的下垂眼,一时竟也说不出什么责备之言。只是咬牙切齿之间多少染上几分忿忿。

“本来就不是他扔的,是老师您自己开门撞掉了而已。”李秀满再抬眸,是后排一位恹恹欲睡的同学发声,只是左右对比一看便觉其肤色似乎差了个色号。李秀满不听也罢,一听更是心头一火,这帮熊孩子,犯错不承认还想找借口?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被人打断。

“顺带着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钟仁。”

金钟仁话音刚落便听得旁边一位笑颜男孩开了嗓,“噢那似乎轮到我了,我是EXOplanet的班长金俊勉。”那小孩长的颇精致,虽不似边伯贤的下垂眼或朴灿烈的大白牙精灵耳那般特色却让人极为舒适。不大不小的声音也同和那人一样温文尔雅,李秀满不禁思索,这可是幼儿园小孩该有的气质?

目光扫视一周,金俊勉身边坐着吴世勋,前面则是一个有点像绵羊的孩子。

“我叫张艺兴噢。”

“他是lay哥!”朴灿烈急忙补充。

“累??”李秀满疑惑不解。

“蕾。”吴世勋淡定自若。

张艺兴:“???”

“内个,我们是不是可以上课了。?”靠窗的大眼睛终于惊恐地说出今天第一句正常的话,实诚而勤奋好学的模样让李秀满一见钟情,呸,一眼就喜欢上了。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Loveshot?💘

“他是偶妈,咱们的学习委员。”朴灿烈照例先一步为人做了自我介绍。

“朴灿烈!”都暻秀睁着大大的眼睛有些气急败坏的说着,“老师你别听他前半句胡说,我叫都暻秀。”

许久,当李秀满重新认识完这7个各具特色的小不点,终于长舒一口气,准备开始上课。

“大家好,我叫李秀满。你们真正的园长。”

“等下李秀满老师,你是不是还忘了两个人。”第一排一只小手正高高举起。

李秀满瀑布汗。

【C1.over.】

16 Jan 2019
 
评论(2)
 
热度(41)
© 花夏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