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精赤的注视中不朽地燃烧
凹3:forlife9211_Hyun(rps only)
 
 

【全职高手】职业选手们的Cosplay (上)

-全员向

-无cp,有滤镜

-大量番剧梗

 

 

“黄少天你的脸呢?176还敢出黄濑?你知道黄濑190+吗!”

 

“张佳乐你还好意思说我?也不知道是谁今天出个黑帽160矮子。”

 

这是丸井文太,啊呸,方锐同志一进会场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名场面。确实香,冯宪君不知脑子进水还是怎么着,居然会想着让诸位职选来一场盛大的cos晚会,要求是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大战队正副队长先要起表率作用。

 

方锐在心里暗叫不妙,这下各路妖魔鬼怪都聚齐,也不怕打群架没人了。如是想着,方锐往嘴里又扔了一块口香糖压惊,假发是红毛,身上还披着立海大的校服。还原度还算不错,是个合格的丸井文太。

 

“喂我说,你们俩怎么跨剧组还能吵?丢不丢人?”丸井文太推开大厅厚重门板,非常无奈。

 

另一边形势瞬息万变,只见中原中也和黄濑凉太在一瞬间转火,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默契实在合拍。

 

“哟,这不是方锐吗?你也看pot。”这是张佳乐,橙色长发卷在脖颈,黑礼帽斜扣在发顶,礼服领口第一颗扣子轻解开,双手匿于口袋中。

 

方锐耸耸肩,不置言语。另一边的黄少天更简单连假发都不用戴,海常的队服居然也出乎意料的蓝。

 

“这不是巧合,这叫靓仔的默契。”黄少天这样一本正经地解释。

 

张佳乐没好气,“你真的不是因为懒?”

 

“这一点我可以作证,”大门又一次被推开,幸村精市披着外套走路自带两袖清风,脸上招牌式微笑淡了几分,却在白皙到病态的妆容里显得过分温柔。“他确实喜欢黄濑,还想拖我去出笠松。”

 

此人一出,两声队长接连响起。一声是黄少天,另一声是出丸井的方锐。

 

毫无疑问,来者非喻文州莫属。但那人偏生怪作,以掌掩唇轻咳一声,“你也没穿立海大的队服,我怎么就是你队长了?”

 

黄少天急了,“喂喻文州,你搞边出呀。放着黄濑凉太这么个绝世靓仔喊你都不应啦。你不就是不想出板寸笠松吗?!打击报复可不好啦队长。”

 

幸村精市把垂到颊侧的假发又撩回耳后,笑得越发开心,然后真的没去找丸井文太,半道折回去挨着黄濑凉太落座。

 

“啧啧啧,方锐你不行啊。跳槽还抵不过人家黄少天。”青峰大辉叼着烟,穿着长袖长裤裹得一丝不漏。难为叶修,出个cos也不知道要抹多少粉,这下叼根烟满脸嘲讽样儿,算是彻底ooc。

 

跟着他后脚走进来的是一脸严肃的立海大副队,鸭舌帽沿缺了一角,身后还挎着网球包。妆容精致到还原度百分百,眼神更是得了弦一郎真传。副队长嘴角苟起一丝难以觉察的弧度,显然是认为自己cos的惟妙惟肖无人认出。

 

当然,下一秒就被人一语道破。黄少天一拍大腿,笑得形象全无。“考啊王杰希你怎么也跟我们队长鬼混去了。还是个二把手你菜不菜啊。”

 

“你还别说。就你那大小眼儿,联盟真没谁。”跟王杰希前后脚走进来的叶修非常不客气地拢过人肩,一脸哂笑。

 

王杰希不爽了。

 

“你为啥也去立海大?都是两次冠军吗。”张佳乐觉得有点好笑。

 

王杰希有被冒犯到。“不是,我本来想出手冢的。”

 

“然后我说我要出幸村,他就来陪我出了真田。”喻文州手里捧着一杯不知哪来的咖啡,蒸腾雾气和他的笑眸一样朦胧。

 

“早说嘛。队长你早说我就去出小海带了。”此时一位被冷落的曜站在门边,道具剑斜挎腰间。

 

黄少天眼睛登时就亮了,连忙起身把卢瀚文往里拽。“呀你这小崽子出曜不跟我先商量好?害我猜半天你出什么,神神秘秘的。”

 

卢瀚文百口莫辩,当即也是十分委屈。“我本来以为你会出个我妻善逸,或者阿尔弗雷德什么的...再说了我出什么干嘛要跟你商量啊黄少。”

 

“是啊,黄少。小卢现在可是跟我们一个剧组。”卢瀚文话音未落,星际指挥官和范海辛接连出现。是雷霆的肖时钦和虚空的李轩。

 

黄少天顿时觉得头都大了,这俩人出的实在有够还原,连慧眼如剑圣也没看出皮下是谁。“等等等等人太多了让我捋一下。”

 

“我是黄濑凉太,叶修是青峰大辉,张佳乐是中原中也...”

 

“我是太宰治。”一声颇为耳熟的轻佻声线响起,黄少天下意识抬头循声望去。

 

全场皆惊。靠。这不是方士谦吗?不是说好的职选coser吗?他个退役选手凑什么热闹?

 

“我靠方士谦你什么情况?下一个下一个。喻文州是幸村精市,王杰希是真田弦一郎,方锐是丸井文太...”黄少天旁若无人,继续报数,“瀚文是曜,肖时钦是诸葛亮,李轩是李白。”

 

“你是不是忘了我。”突然身后传来弱弱一声,黄少天吓得不轻,转过头才发现是邱非。

 

“邱非?!?!你这个还原度有点高啊,是怎么把小黑子的存在感一起还原的哈哈哈哈哈。”

 

邱非转过头,看着叶修。

 

“看我干嘛,我承认我也是才看到你。”叶修捻灭了烟,无奈耸肩。

 

窗外一声惊雷炸响,屋内则是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远处还有脚步声越走越近,看样子是其他coser 缓缓来迟。

 

别急,好戏还在后头。



——————————TBC———————————


突然起来的脑洞,会有大量原番梗。涉及人物过多,定期帮助复查。

11 Jan 2020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夏Max. | Powered by LOFTER